蘆洲火烤兩吃|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比臉大肋眼牛排、生蠔、和牛橫膈膜、天使紅蝦、啤酒,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2022100312:35

喜歡吃燒肉跟鍋物的冰U們,你們有口福囉!!

今天要介紹這間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火烤兩吃,蘆洲在地燒肉吃到飽首選

採吃到飽服務,超多豪華海鮮,高級肉品、啤酒、飲料豐富食材任您吃

/tmp/phphBmjua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的價位分$598元、$758元、$898元這三種

豪華海鮮、和牛、霜降、啤酒、飲料豐富食材任您挑,讓你吃飽吃滿

店家給的是高檔食材,走的是親民路線的價格,你說不吃,是不是會捶心肝啊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蘆洲店

電話:02-82835252

地址:新北市蘆州區長榮路66號

營業時間:平日時段11:30-14:30、17:00-22:30,例假日時段11:30-22:30(全日營業)

110cm-140cm兒童價$290(以上消費酌收一成服務費),90cm-110cm酌收清潔費$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JNO1

/tmp/phpx3GWCf

 

 

以前我去吃到飽的店,點餐都是寫單子的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採用平板點餐,真的是超高檔

/tmp/phpTCMfBl

 

一次只勾選8樣菜色,點好按送出即可,餐點現點現做要稍待等10~15分鐘不等

/tmp/php38OFls

 

/tmp/phpF6YYGz

 

火鍋湯底的部分我選了昆布湯,阿母說昆布湯鮮味又清甜,煮任何食物都能吃到食材的原味

/tmp/phpXLkWxH

 

 

我家阿母立馬就去蔬食自助吧拿了兩大盤滿滿的蔬菜,要開吃了XD

/tmp/phpbqO8IZ

/tmp/phpDqJkPe  

 

/tmp/php3TmkeQ

 

說真的,如果我是吃火烤兩吃,我的中心其實都是放在燒烤身上XD

因為燒烤的食材很豐富,有雞、牛、羊、豬、海鮮、蔬菜、甜點等等,加起來都有上百種可以任你選

像我阿母就很偏愛吃牛肉,她說吃牛肉可以補血,所以就拼命卯起來給它點好點滿

首先登場的是CHOICE嫩肩牛,油花跟色澤,是不是超美的啊

嫩肩牛富含油花、肉質軟嫩,吃起來入口極化,鮮甜味UP~UP

不吃肥的冰U,選這盤嫩肩牛就準沒錯了,真的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啊!!

/tmp/phpIHA7Rl

 

/tmp/phpDAsQ81

/tmp/phpKCpkzJ

 

 

/tmp/phpyOCkrs

/tmp/php9bxajc

 
 

 

/tmp/phppOtGvX

 

這頂級黑牛翼板含少許多油花,吃起來軟嫩適中

是牛肩唯一較軟的部位,可拿來當作燒烤肉片超好吃

現點現切的肉才會這麼的漂亮,不是現切的肉油花沒有這麼漂亮,肉也會塌塌的

/tmp/php0WNFXJ

 
 

 

/tmp/phpXauNGx  

/tmp/php355ClK

 

 

這和牛橫膈膜真的是必點,我會喜歡上它,也是在某次的機緣吃過一回

吃過和牛橫膈膜才知道它的美味,沒有人不被它的美味征服的

一頭牛就只有兩條橫隔膜,你說珍不珍貴,來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就是必點必吃

 原來和牛橫膈膜吃起來富含纖維質,嚼勁十足,肉嫩鮮美帶點少許的油脂

熱量比五花肉還要低,難怪它這幾年相當受饕客的喜愛

/tmp/phpkEZ3pK

/tmp/phpPEK4zZ

 
 

 

/tmp/phppiutAf

/tmp/phpHqFQvw

 
 

 

 

這款CHOICE沙朗牛排比其他的牛肉都厚一點,可以算是厚切款

CHOICE沙朗牛排油花較少,分布均勻,大約烤個8分熟就可以吃了

沙朗牛排的油脂比雪花牛在少一點點不喜歡吃油花的冰U們,沙朗牛排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6MBYmO

/tmp/phpo6he86

 
 

 

/tmp/phpOULHBq

/tmp/phppXOFPK

 
 

 

/tmp/phphk6hX5

 

這剝皮辣椒牛肉捲真的是超好吃的,原本我以為牛肉會油滋滋的

但是牛肉裡面捲上了剝皮辣椒,瞬間把油脂降低了不少

讓這個剝皮辣椒牛肉捲變得超美味的,吃進嘴裡也不覺得會膩口

/tmp/phpNCL62r

 
 

 

/tmp/phpNcVSQO

/tmp/phpZrKxxc

 

吃黑豚戰斧排就是烤好整隻拿起來啃,這樣大口大口的吃肉,才豪邁,肉吃起來才香XD

黑豚戰斧排大理石紋油花的優質梅花口感,多汁飽滿,帶骨部位骨香肉嫩,嫩筋彈牙

我牙口不好的阿母,一吃這黑豚戰斧排有被它驚艷到,阿姆說這黑豚戰斧排超好吃的

一開始還怕咬不動,但是才咬一口,就被它的美味征服了

阿母說豬肉的肉質一點也不牛肉呢(啊~我不是說了很多次了,自己吃才知道)

/tmp/phpSQHMgB

/tmp/phpzW5HT0  

 

我個人超愛吃牛舌的,不過也是考驗個人燒烤的功力

  因為牛舌烤過頭,吃起來會偏硬,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好

  牛舌要是烤的好,吃起來嫩中帶脆,超美味,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每次來燒烤店就是必點

/tmp/phpL9A8uu

/tmp/phpboxQlM

/tmp/phpWl9s7W  

 

像我家阿母吃肉就不太喜歡吃太肥的,建議可以選擇霜降牛肉來品嚐

 霜降牛肉肉質最細嫩的部位,油花均勻且密集

吃起來牛肉肉質細膩、爽口滑順,帶有濃郁香醇的牛肉香

/tmp/phprGevo5

/tmp/php7G1r3p

 /tmp/php79uinR  

 

這極品松阪豚整頭豬最珍貴的地方,一頭豬大約只能取出六兩的松阪肉

烤過後的松坂豚口感Q彈脆口卻不油膩,一吃就讓你上癮

/tmp/phpL8gY9k

/tmp/php3f9xnx

/tmp/phpxUqOAK

/tmp/phptaKhTY

 

這醃製過的椒香胡麻雞腿肉,真的是好吃

椒香胡麻雞腿肉吃起來滿口都是肉,不用擔心有骨頭刺到

椒香胡麻雞腿肉雞肉緊實,鮮嫩又多汁,不用再沾醬就很美味了

/tmp/phpxG1zoW

/tmp/phpR2bflu

/tmp/phpSeySA3

 

我一看到菜單上有生蠔,我的眼睛都瞬間都亮起來了

因為我個人是生蠔控啊!!每次我看到生蠔都都會興奮起來

 新鮮現採生蠔,都是當天直送到店裡,新鮮有保障

生蠔顆顆飽滿有肉,生蠔烤到外殼打開就可以吃了,這樣的熟度是最美味的

 愛吃生蠔的冰U,來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保證可以讓你吃到過癮

/tmp/phpLcpopE

/tmp/phpwUcsmg

/tmp/phpRADr8S

/tmp/phpzP3Uzw

 

現在來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就可以吃到最鮮~最美味的海鮮

而且價格還比你直飛漁港還更便宜,重點是可以吃到飽

美國大干貝超大顆的,足足比50元幣硬還要大

烤好的美國大干貝鮮美又多汁,只有鮮味,沒有腥味

/tmp/phpgyPdYa

/tmp/phpakBmbQ

 

這奶油帆立貝烤來吃真的是不錯,吃多了也不怕胖,因為它熱量超低

濃郁的奶油香,搭配上帆立貝的甜味,軟嫩又Q彈,重點是超新鮮的啦!!

/tmp/phpuevudw

/tmp/phpqjCv7c

/tmp/phpUv3hPU

 

天啊!!居然有我愛的天使紅蝦呢,你知不知道天使紅蝦有多貴啊

天使紅蝦比一般的白蝦或是草蝦貴上許多倍

就是因為天使紅蝦它的蝦肉嫩鮮美又Q彈,真的一吃讓你回不去了

記得~蝦子只要兩面變紅就可以吃了,烤太久,蝦肉會太老,口感就不優了

/tmp/phpD9rwmD

/tmp/php2SYSTm

/tmp/phpRizRw7

 

這爆漿雞肉捲我個人也是超值推薦,雖然它烤的時間有一點點久,但是它值得你等待的

說到雞肉捲,就讓我想到菁桐老街超有名的雞肉捲,它常常都是大排長龍人潮,想吃它還要排隊呢

現在來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就可以吃到它了,不用人擠人排隊,還可以吹冷氣,這樣比較舒適呢XD

 爆漿雞肉捲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內餡吃起來鮮嫩又多汁吃的時候要小心,免得燙口

/tmp/phpGrhqbT

/tmp/phpNzMEFF

/tmp/phpzDyJSs

/tmp/phpKNnTQg  

 

孔雀貝吃起來也是鮮甜多汁,肉質也是嫩好吃

/tmp/phpMAO1Cs

/tmp/php1482PG

/tmp/phpgnsF8V

 

記得軟絲不用烤太久,烤到軟絲有捲曲起來就可以吃了

這樣的熟度的軟絲吃起來肉質很嫩又鮮甜

/tmp/phpO8W5pc

/tmp/phptBgoBt

/tmp/phpRbAqRL

 

內臟類我最愛吃大腸了,因為洗大腸非常的耗時又費工

假如大腸沒有洗乾淨,吃起來就會有腥味,這樣的大腸吃起來非常的難入口

 店家的大腸一點腥味也沒有,吃起來嫩又多汁,烤的微焦微焦的大腸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tmp/phpUfZWf5

/tmp/phpMzfQGp


雞軟骨烤後也是非常的酥脆,再沾點醬汁就100分囉

因為雞軟骨實在太好吃了,又忍不住追加了一盤XD

/tmp/phpioXZ4K

/tmp/phphYhTz7

/tmp/phpOs7EWu  

 

這墨魚香腸深得我阿母的歡心,原本黑嚕嚕的墨魚香腸我是不看好它的

但是烤出來熱呼呼的墨魚香腸居然是這麼的Q彈美味

真的是比一般的香腸還要好吃呢,難怪我阿母一口氣可以吃掉兩盤,真的是侯~塞~壘~啊

/tmp/phpNzsOjM

/tmp/phptffCG9/tmp/phpZkp5ey  

 

吃燒肉一定必點生菜,生菜包肉可以解油膩,這樣才能越吃越多XD

/tmp/php7VIH0d  

/tmp/phpt5Js50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菜單

/tmp/phpNUn43C

 

炸物、飲料、咖啡、冰淇淋、啤酒無限暢飲吃到飽

/tmp/phproft8R

 

涼拌小菜有豬頭皮、毛豆、小黃瓜

/tmp/phpzL0QUY

/tmp/phpor3kr6

 

炸物有雞塊

/tmp/phpfp7WQe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有提供咖哩醬跟滷肉汁兩種,可以淋白飯一起吃

/tmp/phpylZpZn

/tmp/phpVKzf1x

/tmp/phpkiK8HI

/tmp/phprdOfsU

/tmp/phpvyVGd7

 

酌料區

/tmp/phpIZEIMk

 

蔬食區

/tmp/phpHfYEaH

 

甜點、飲料、咖啡、冰淇淋區

/tmp/phpecHshM

/tmp/phpQl73nz

/tmp/php8O21KO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的環境非常的寬敞,用起餐來很舒服呢

/tmp/phpWDlqLW

/tmp/phpsSnL14

/tmp/phpHGh20l

/tmp/phpYPsdXD

 

你還在找優質的火烤兩吃店家嗎?不妨來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吃看看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價位親民,食材新鮮,一張小朋友還有的找零,你說CP值是不是很高

超適合家庭聚餐、公司同事、情侶約會、姊妹淘聚會的好場所

/tmp/phpskzhtg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