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炸雞推薦|暖男炸雞~新星炸雞品牌,巷子內才知道的最好吃炸雞,配料青菜增量25%,好吃到讓你會彈舌

2022111019:34

 炸雞你都買哪一間居多呢?是胖XX還是派X

如果你還在吃這幾間炸雞店,那你就過時囉!!

最近這一間暖男炸雞店超夯的,取的名字也超逗趣的

/tmp/phpxK4AsV

 

 

 

 

這家暖男炸雞為什麼最近會這麼夯呢?因為它獨特的醬汁吸引炸雞控的胃蕾

 聽廣大的吃貨迷說,這家暖男炸雞好吃到讓你一猶未盡,久久無法忘懷

吃過暖男炸雞店的炸雞後,你很難再去吃別家的炸雞了

 這家炸雞店到底它誘人的秘密是什麼,讓我也好想品嚐看看

 如果你也想嚐看看暖男炸雞的炸雞,目前台北只有板橋店跟永吉店這兩間分店唷

  暖男炸雞.板橋店

電話:02-2964726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號

 

營業時間:15:00-23:30

 暖男炸雞.永吉店

 營業時間:15:00-23: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22號旁邊空地(約翰紅茶的對面)

 電話:0937550598

/tmp/php621gvv

 

這家暖男炸雞店真的是很恐怖,下午3點才開門,就有一堆訂單等著店員做

我還想說都沒有人,我應該是第一個頭香客人,餐點應該很快就好

沒有想到我居然要等上10分鐘,前面有2~3組人馬都是用Uber Eats或是Foodpanda點餐

真的是下雨天,也澆不熄想要吃炸雞的心

/tmp/phpfAU1k6

 

/tmp/php93d9XH

/tmp/phpzH1uqk

 

 

暖男炸雞可以用LINE線上點餐,可用街口支付,店家有跟Uber EatsFoodpanda合作,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XpnSGX

/tmp/phpOBCuEB

 

 

剛出爐的炸雞香~噴~噴,看了口水直流

/tmp/php6I0Ojg

 

暖男炸雞外帶袋子也好可愛,做好的餐點,立馬拿回家享用

/tmp/phpY6AatB  

 

 

暖男炸雞就是要必點店家招牌,就是這焦糖炸雞跟蒜香炸雞

你們不要小看這炸雞,這兩種口味的炸雞可是賣到嚇嚇叫,炸雞控們就是衝著他們家獨特醬汁

暖男炸雞的雞是選用新鮮雞肉,經過人工處理掉多餘油脂

使用獨特醃料醃製點餐後直接下油鍋,不是二次回炸的那種的炸雞

用油爐的高溫緊緊鎖住雞肉的鮮甜多汁,再搭配上獨特的醬汁與胡椒鹽,好吃到讓你不要不要的XD

/tmp/phpgqKb0u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暖男炸雞這麼好吃了,因為它為酥內軟,吃起來很多汁

像蒜香炸雞,獨特醬汁加新鮮牛奶醃製去骨雞腿,裹上調製蒜香粉漿,再用高溫去油炸,炸得金黃酥脆好誘人

吃進嘴裡滿滿的蒜香的味,蒜香口味的炸雞我喜歡

暖男炸雞還有一個獨家口味的焦糖炸雞,說到這焦糖炸雞一點也不輸蒜香炸雞

炸雞的外皮甜甜的口感,不是那種死甜死甜的味道,吃到內餡的雞肉,鹹香好滋味

原本以為甜甜鹹鹹的炸雞吃起來會很奇怪,但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還非常的搭

 

很適合追劇、嘴饞、宵夜、下午茶最佳美食選擇

/tmp/phpzuvAWi

/tmp/php5IF2A7

 

 

/tmp/phpNDicwe

/tmp/phpQBzENa

 

 

 

吃炸雞也是免不了要點些豬血糕豆干或是蔬菜這些配料等等,吃起來才不會單調

像蔬菜類,我建議可以點小資綜合青菜,裡面有四季豆、花椰菜、香菇、杏鮑菇

小資綜合青菜一次有四種,讓你吃好吃滿,營養百分百

而且炸的火侯都恰恰好,吃起來的蔬菜不但脆口又多汁,這種就是我愛的口感

/tmp/phpM6t8V4

/tmp/phpID08w3

 

/tmp/php5XZ302

/tmp/phpXQgo62

 
 

 

/tmp/phpJ9LGH3

/tmp/phpjeFkT4

 
 

 

/tmp/php46DgS6  

 

如果你跟我家爸爸弟弟一樣,喜歡吃豬血糕跟豆干類的食物

千萬~千萬一定要必點這小資綜合配料,裡頭有豆干、豬血糕、甜不辣、百頁、花枝丸

像爸爸跟弟弟就是喜歡吃豬血糕、豆干,而我喜歡吃甜不辣跟百頁,小資綜合配料,一次滿足我們的需求

為什麼我會愛這暖男炸雞的炸物,就是因為它的炸得恰恰好

一般來說豬血糕炸不好會硬不好吃,但是暖男炸雞豬血糕吃起來Q彈中帶點軟嫩,這就是傳說中黃金比例的豬血糕口感啊

我很重來沒有吃過這麼Q彈的豬血糕,讓我一吃就愛上了它

其他炸物更不用多說,也是炸的酥酥脆脆又美味,難怪我看外帶的人手上都是滿滿兩大袋炸物

/tmp/php4Bb0Zb

 
 

 

/tmp/phprqSUTZ

/tmp/phpxa0ZxO

 
 

 

/tmp/phpjea3TD

/tmp/phpJul6Qt

 
 

 

/tmp/php30arvk

/tmp/phpun0QMb

/tmp/phpF31DG3

 

說真的我很少在炸雞店有看到賣魚下巴呢,如果你是鮮魚控的冰U們,這暖心德州魚下巴你一定要點來吃

你看看這暖心德州魚下巴外表炸的金黃酥脆,是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我個人超愛魚皮炸的金黃色,然後帶點微焦的口感,這樣的魚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真的蠻像炸雞皮的

內餡的魚肉不乾不柴,吃起來鮮嫩多汁,在擠上幾滴檸檬提味

天啊!!這好滋味不用我多形容吧,螢幕前的你是不是流口水了,趕緊拿去電話訂起來吃

/tmp/phpbjbDbW

/tmp/phpptBqyP

/tmp/phprwzZSJ

 

如果你喜歡吃雞腿冰U們,我個人是強力推薦這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

無骨雞腿真的是很受老中青的歡喜,因為可以滿口吃到滿滿的肉,又不用擔心吃雞腿時會被骨頭刺到

所以只要是無骨的肉,通常很受大家的喜歡,根本就是懶人福音的食物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我通常都是拿來當下午茶享用,再配上一杯可樂,真的是人間美味

大口大口吃的雞腿,肉嫩鮮甜又多汁,真的是好吃到讓你落下頦(台) 

/tmp/phpJr5VRE

/tmp/phpAtcgDA

/tmp/phpWbwOb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