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染髮推薦|Wor hair髮廊府中店~以創新技術打造獨特風格,帶給您自信和美麗的專業髮廊

2023030513:31

自從在板橋新埔Wor hair髮廊做過一次染護髮,就對他們家的設計師的手藝讚不絕口

Wor hair髮廊在台北新北分店很多,店址都在明顯地段,搭捷運或是開車來都很方便

提供剪髮、染髮、燙髮等等服務,價格透明化、評價都很不錯,值得你來一試

/tmp/phpUIE5wb

 

 

你是不是一直在尋找合的來設計師呢,講真的!!我一直都在尋找

因為我想找神隊有的設計師,好的設計師,你不用多講什麼,隨便一剪一染就打中你的心

剪的的好、染的好、燙的好,你們親朋好友讚不絕口,紛紛都想跟你打聽你的髮染哪裡染燙的

這間Wor hair髮廊我試過兩次了,染髮都是染得很漂亮,重點是價格透明化又親民,不會給你亂推銷有的沒有的產品

讓你在這裡搞頭毛真的是很舒適又自己,讓你有個美美頭髮,漂亮出門去

之前我的髮色是深茶色,現在又長出黑頭髮,又是頂個半布丁頭出門見人,髮色不一樣真的是不太好看

所以我又跑來Wor hair髮廊來改變一下我的髮色,這次我是來到了Wor hair髮廊府中店,這間髮廊就位於湳雅夜市附近

搭捷運到府中站1號出口再步行約5分鐘可以抵達,或者是自行開車來也很方便,附近有自費停車場

/tmp/phpP5hx1G

 

 

今天服務我的設計師是蘿拉,是一位美麗的設計師呢

她先拿染髮色卡給我看,問看看我有沒有想要染的髮色

這次我選的是亞麻綠,因為我想染看看亞麻綠的頭髮到底好不好看(真的是再挑戰自我XD)

/tmp/phpnwV7KJ

 

染髮前會幫客人戴上耳罩跟穿店裡的染髮披肩 ,可以保護耳朵和衣服免受染劑的污染

這樣的作法真的是很貼心的呢,忍不住要給他按個讚啦

/tmp/phpJK5mNO

 

 

染髮前一定要擦頭皮隔離霜,有擦有保佑,以防止染劑或漂劑進入頭皮,減少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

染髮前塗抹在頭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隔絕染劑或漂劑和頭皮的直接接觸

這樣不僅可以減少刺激和不適感,還可以保護頭皮的健康,非常非常的重要呢

/tmp/phpagDE4m

/tmp/phpdj4tPV

 

/tmp/phpJQzsQ4

 

上好頭皮隔離霜,接著就開始要染髮色了

我的設計師蘿拉調配好染料 ,準備上色囉!!

染膏在頭髮上停留約2045分鐘不等,然後再用水洗掉

在這時間你可以看看雜誌,或是滑滑手機打發時間XD

Wor hair髮劑我超喜歡的,染完整顆頭沒有刺痛的感覺也不會刺鼻,真的是很讚

 在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蘿拉都會很貼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呢

/tmp/phpCeKi3E

 

/tmp/phprGHNSf

 

上好色,接著拿保鮮膜包著,烘各20分左右,再去洗頭

/tmp/phpDlSE2s

 

/tmp/phpP65oiI

 

染好的頭髮真的是很毛躁又分岔,but~不用擔心

染髮後還會有護髮,不然毛躁的頭髮怎麼出去見人啊>"<

/tmp/phpmuoVJ4

 
 

 

/tmp/phpvNJIDK

 
 

 

 

醬~醬~醬~醬~這就是我護髮的秘密武器,這兩瓶非常~非常的重要

它就是能讓我頭髮柔順有光澤的護髮霜,沒有它,我還真不敢出門去見人呢

閃耀柔潤護2段結構式護髮,有羊毛蛋白對頭髮進行滋養、修復、保濕作用

/tmp/phpPTzCWo

/tmp/phpoy0QAz

 
 

 

/tmp/phpbyMkEK

 

塗上護髮霜,再烘各20分,再洗掉

/tmp/php0CzR9V  

 
 

 

 

阿娘威~你看看!!怎麼這麼美的髮色啊,等待3小時左右真的是值得呢

亞麻綠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頭髮柔順又不毛躁

/tmp/phpdJb26E

/tmp/phpvLHMwH

 
 

 

 

透明化價目表

/tmp/phpsZ2bbe

 

現在來Wor 髮廊消費加LINE+Google五星好評

立即享有頭皮護理+熱敷or瞬間護髮+熱敷,二選一好禮

/tmp/phpUi3Q6L

 
 

 

 

每個位子都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

/tmp/phprdaEyL

 

Wor hair髮廊府中店空間真的是超大,採光又明亮,讓人很喜歡

/tmp/phpAtJ0uj

 
 

 

/tmp/phps5AL4R

/tmp/phpsiJvgr

 
 

 

 

洗頭的躺椅躺起來蠻舒服的,洗頭還會幫你手部按摩,真的是很棒

/tmp/phpr0Oh60

/tmp/phpvxVmyB

 
 

 

 

想要煥然一新的新髮色嗎?趕緊來Wor hair髮廊府中店找設計師蘿拉

無論你想要一個自然的日常髮色,還是一個大膽的時尚髮色,蘿拉都可以幫助你實現唷

Wor hair髮廊府中店

電話:02 2960 5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

營業時間:12:00~20:00

 Line@133icbef(加入官方Line領取集點免費染髮或護髮活動)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133icbef

/tmp/php9rlrR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