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無比!恢復碗盤的閃耀光彩,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讓你愛上洗碗的樂趣

2023061013:59

你是否厭倦了使用普通的清潔劑來洗滌你的蔬果和碗盤?

你是否想要一種更天然、更環保、更有趣的方法來保持你的廚房衛生?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一定要試試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

 /tmp/php2PzGuu  

 

 

我知道洗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

所以我很高興能夠找到一款能夠幫助我洗碗更快更乾淨的清潔劑,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

它讓我洗碗時不用再擔心油污等問題,也不用再傷害我的手部肌膚,它讓我洗碗變得更加愉快和安心

涂家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層層保護,讓蔬果碗盤清潔劑不受外界碰撞

讓消費者收到完整的商品,說真的每次宅配我都好害怕商品在運送過程凹凸變形

收到不完美的商品,心情也真的是會受到影響XD

/tmp/phpKTDbOQ

 
 

 

/tmp/php1wFXCk

 

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一瓶約750CC,容量真的是很大,用上半年也沒有問題

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的優點有哪些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款清潔劑不含任何刺激性的化學成分,而是添加了蘆薈酵素,可以保護你的手部肌膚,讓你洗碗時不會感到乾燥或過敏

不使用人工香精來掩蓋酵素的味道,而是保留了酵素的自然果酸味

這種味道可以幫助去除碗盤上的異味,而且風乾後就會消失,不會影響你的食物的口感

使用了新鮮的鳳梨和柑橘等水果來釀造酵素,並且自然熟成180天以上,讓酵素分子更小

更容易滲透到碗盤上的細縫中,將油污和污垢分解掉,讓你的碗盤更加乾淨明亮

通過了SGS的嚴格檢驗,證明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如三氯沙、螢光劑、甲醛、壬基酚等

這些物質都可能對人體造成刺激或致癌的危害,所以使用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可以讓你放心無虞

不僅可以用來洗碗,還可以用來清潔其他東西,如餐具、奶瓶、蔬果等

尤其是奶瓶和蔬果,如果不清洗乾淨,可能會殘留奶垢或農藥等有害物質,影響寶寶或自己的健康

/tmp/phpK2WN5O

 
 

 

/tmp/phpn91uBl

 

如果你對涂家庄其他產品也有興趣,可以掃QR cdoe獲得更多資訊唷

/tmp/php8zJIaS

 
 

 

 

輕輕按下涂家庄產品的按壓頭,立即釋放出恰到好處的份量

/tmp/phpjfE7fp 

 

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清潔碗盤了

/tmp/phpY9PkFf

 

 

 

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每次看到廚房堆滿了油膩膩的碗盤、筷子、鍋子,就覺得很沒有動力去洗呢?

尤其是媽媽煮的菜都很好吃,但是也很油,洗起來超級費力氣

我以前用的洗碗精都是一些不知道什麼成分的,洗完之後手都會乾乾的,有時候還會脫皮或發癢,真的很傷皮膚

我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那些洗碗精裡面都有很多化學物質,像是防腐劑、螢光劑、甲醛等等,對人體和環境都不好

這款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我真的被它驚艷了,它的味道很清新,就像是新鮮的水果好聞

最重要的是,它的清潔力超強!不管是油污還是水垢,都可以輕鬆分解

用天然水果酵素和植物性界面活性劑製成的,不含任何香精和有害物質,而且還添加了蘆薈配方,對手部皮膚很溫和

我用它洗了幾次碗盤之後,發現我的手變得很滑嫩,完全沒有乾燥或刺激的感覺

而且它還可以用來洗蔬果和小孩的奶瓶,真的是一瓶多用呢

 /tmp/php9SXIxU

/tmp/phplMotiV

 

/tmp/phpoIphyW

/tmp/phpvUuUrY  

 
 

 

 

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也可以拿來清洗蔬果,讓你的蔬果吃起來更安心更健康

把碗豆放進水盆裡,加了一些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輕輕地搓了搓,髒污立刻就出來

洗好的碗豆你會發現它們變得很亮,像是被上了一層蠟XD

/tmp/phpVQCpJS

/tmp/phpC0FDOw  

 
 

 

 

如果你想要購買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你可以直接到涂家庄網站上訂購涂家庄蔬果碗盤清潔劑

價格合理、品質保證、方便使用的天然清潔劑,它能夠讓你的廚房變得更加健康、環保,快來試試吧,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官網:https://reurl.cc/LAMNmL

/tmp/phpZm7mA9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