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大掃除神器,居家、廚房、浴室輕鬆打理,一瓶多用,環保省荷包必選

2024010218:36

搞定家裡的髒亂真的是超累人,不僅得花時間還要耗不少體力

但是別擔心~有了這款超強神隊友,所有家務難題都不是問題

 

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就像是我的得力幫手,讓大掃除變得輕鬆簡單

/tmp/php8MEd9j

 

 

市面上有不少除污垢的產品,它們號稱效果超強,但實際使用時卻往往刺鼻又傷手

更糟糕的是,有些清潔產品打開瓶蓋的瞬間,釋放出一陣難聞的化學味道,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 

終於在我不懈的尋找中,終於找到了一款超好用的清潔神器

這款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不管是多麼難纏的汙垢,都能輕輕鬆鬆搞定,而且使用起來溫和不傷手,更不刺鼻

無論是廚房清潔、浴室清潔還是居家環境,都能一次搞定,真是方便又有效

/tmp/php0lZTYk

falcon AD

 

 

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700ml一瓶,清潔力加倍,讓煩人的汙垢通通OUT

只需1瓶的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就能調配成14300ml的萬用清潔劑

平均每瓶不到39元,真是環保又省荷包的絕佳選擇

這款清潔劑的成分更是讓人放心,採用植物性成分,包含椰油皂和玉米來源

並獲得Ecocert認證高生物分解,絕對友善環境,用起來不僅有效,還能享受清新的清潔體驗

/tmp/phpVB2fAm

/tmp/phpT7JRWo

 

 

/tmp/phpDYVB4v

 /tmp/phpCmg3bs

 
 

 

 

兩瓶組就會送「專用調配噴瓶」,也可以另外加購

瓶身有標示刻度、比例,用起來超方便

而且噴頭採用旋轉開關設計,按壓手把不用太多力氣,非常容易使用

/tmp/phpslY3SF

/tmp/phpkDEDWL

 
 

 

/tmp/phpgyfOKS

/tmp/phpexl5i0

 
 

 

 

廚房是油煙最多的地方,也是我最煩的地方

對付這種油煙重的廚房,我就信賴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

只需100ml的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加上200ml的水,瞬間就能有效去除油膩汙垢

/tmp/phpAipHp8

/tmp/phpOwj9Tj

 
 

 

/tmp/phpJZFRw4

 

我最受不了的東西就是瓦斯爐了,每天煮飯都搞得油膩膩

但用了一陣子後,它老是被一層油垢包裹住,那油垢就變得特別難對付

每次清理瓦斯爐,我的雙手都被油膩膩的搞得亂七八糟,真的是超頭痛

不過有了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再難搞的油漬也能輕鬆應對,而且清理起來又超快速乾淨

/tmp/phpbINLwP

 
 

 

 

噴灑完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之後,別急著動手哦,讓它靜置3~5分鐘

讓它有時間分解並溶解髒汙,清理起來更輕鬆唷

/tmp/php7kfBeB

 

瓦斯爐馬上清潔溜溜,真是閃亮無比!這樣的效果簡直令人驚艷

/tmp/phppekAUX

 

你瞧瞧,這鍋子全都是黑黑的油漬,真是讓人頭疼>"<

我用了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直接上,不用對水

這些油漬就通通OUT,效果真是令我滿意得不得了

/tmp/phpiLTp8B

 
 

 

/tmp/php7mqyfj

 

微波爐也是我的大愛家電,但油漬總是不小心搞得到處都是

好在有了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一噴一擦,終於還我一台乾淨的微波爐

/tmp/phpuNjEC4

/tmp/phphxEXCS

 

我一般清潔只要用50ml的萬用家事皂,再搭配250ml的水,就能超輕鬆應對了

清潔玻璃、浴室,簡直是難不倒它,這麼方便,簡直是讓生活上的好幫手

因為是中性洗劑,適合個材質,這麼方便,簡直是生活上的好幫手

/tmp/phpfIJeiD  

 

 

 

喔天啊,你看看,廁所的玻璃簡直是閃閃發亮的,我都忍不住要唱一閃~一閃~亮~金~金

 原來擦玻璃這麼輕鬆,一點都不是難事,這樣打掃起來真的超方便,簡直是輕鬆愉快的驚喜

/tmp/php1xZgjK

/tmp/phpndrwIb  

  /tmp/phpQp3ZWW  
  

我的老天鵝啊~使用前後未免差太多了吧!!

整個水龍頭真的美得讓人驚艷,就像鍍上了一層閃亮的膜一樣

/tmp/phpjkTFYA

 

 

 

洗手台也是刷一下污垢就OUT了,而且還亮白了一個色階

P.S如果主要去水垢,可使用淨淨速效除垢慕斯

這不僅讓我家的環境更美觀,還讓我應對家事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這麼好用的淨淨濃縮萬用家事皂,趕緊入手吧,讓妳打掃更加方便容易,絕對是居家清潔的最佳神器

淨淨APP首次下載有再贈送$200優惠券,一鍵綁定LINE再送$100折扣券

專屬購買網址:https://cclean.tw/CJD7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官網:https://www.cleanclean.tw

/tmp/phpYcdmu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   asd9595 於 2024-01-04 09:27 1F
  • 看了去汙效果,沒有比白博士差,成分又天然值得推薦,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