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必試土雞餐廳推薦:冠宸食館,陽明山限時4小時,晚到吃不到

2024032021:26

陽明山超夯的土雞餐廳冠宸食館,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總是人潮滿滿

 一天只營業4小時,提早賣完就打烊

 

想吃到美味的土雞,真的要趁早來卡位唷

/tmp/phpU9nn72

 

 

賞完名陽匍休閒農莊海芋,我們趕緊來冠宸食館覓食

餐廳每天只營業4小時,提早賣完就打烊,真的很怕自己吃不到的啦>"<

真的是晚了一步,土雞都賣光光了,只能點雞湯了

冠宸食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

營業時間:10:30~14:30(週一公休)

/tmp/php0NW2Am

 
 

 

 

這盤炒麵味道真的不錯,我蠻喜歡的!而且價格也不貴

/tmp/phpCYb7xG

 

饅頭爸超愛吃炸豆腐,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太好吃了

/tmp/phpDTQYV0

 
 

 

/tmp/phpd3lJKl

 

我們點了茼蒿和高麗菜,兩種都很好吃

/tmp/phpXUyAZG

 
 

 

/tmp/phpQbMoF2

 

醬汁可以沾炸豆腐和雞肉,味道很搭

/tmp/phpdD19Fo

 
 

 

 

必點菜之一是芋香糕,一口咬下滿滿的芋頭香,鬆軟又美味,真的是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tmp/phpVcmh4K

/tmp/phpdDUfZ7

 
 

 

 

太晚來了,土雞已經完售了,只剩下雞湯了

為了品嚐它的美味,我決定點了菜脯雞湯

這菜脯雞湯真的是超級好喝,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我個人非常推薦

/tmp/php6qmFqv

/tmp/phptsZBiT

 
 

 

 

菜單

/tmp/phpNlXXBh

/tmp/phpMYTcdG

 

餐具需要自行取用

/tmp/php0JRW94

 

冠宸食館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

/tmp/php3j6iBu

/tmp/phpnb2QyU

/tmp/phpbs3r2k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餐廳的庭院擺滿了椅子,可見用餐時間人潮爆多

/tmp/phprJhQ4L

 

餐廳還有自己種的青菜,一包只要5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

/tmp/phpjIdAKd

/tmp/phplL06VF

/tmp/phpDRoq2X

 
 

 

 

冠宸食館的整體感覺是溫馨舒適,環境寬敞

還有自種的青菜,價格親民,讓人感覺非常舒適和親切

/tmp/phpERND7t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