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沙發專家:新北樹林沙發先生家居,擁有自家工廠,北中南據點遍布

2024042615:59

當你開始感覺家裡的沙發已經老舊了,是時候換新了

但買沙發可不是輕鬆的事情,得仔細看、多比較,這樣才能確保買到物美價廉的好貨

 

畢竟一個好的沙發可以陪伴你家庭長達1020年,所以選擇一款品質有保證的沙發是非常重要的

/tmp/phpAvtKqa

 

 

我家的沙發是老舊的木藤椅,清潔起來不但棘手,而且搬動起來也相當不便

有時候回想起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它,真是讓人有點後悔呢>"<

但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開始上網查找各種沙發資料,終於找到了一家口碑極佳的沙發體驗館

這家沙發先生家居據點遍布北中南,真是方便極了,他們提供自家停車場,這樣我去看沙發就方便多了

而且沙發先生家居提供的家具種類也非常豐富,無論是布沙發床墊、茶几還是扶手椅,應有盡有

最讓我放心的是,沙發先生家居擁有自家沙發工廠,從把關完整生產線品質,從內架結構、坐墊挑選、縫線組裝都很細心

更棒的是,他們還可以客製化沙發,而且價格相當實惠,讓我可以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 樹林館

 電話:0910-303-703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洲街26-1

官網  FB  分館資訊  預約體驗

/tmp/phpEeOzuc

 
 

 

/tmp/phpcpQf0e

/tmp/phpMBkRTh

 
 

 

/tmp/phpauJNbl

 

一樓是沙發先生家居 的接待中心,換上室內拖鞋,然後就可以前往二樓的沙發展示區了

/tmp/php2ZOC6o

 
 

 

/tmp/phpfSzhzt

 

哇!踏進這片眼前廣闊的沙發展示區,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各式各樣的沙發、餐桌椅、茶几應有盡有,讓我不禁眼睛一亮

你還在因為固定的格局、風格,而受限於挑選沙發的選項嗎?

別再忍受了!沙發先生家居提供客製化沙發服務,擁有多種風格款式

包括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功能型沙發等,並提供高品質的皮革和布料供你挑選

有義大利進口的NAPPA小牛皮、頂級涼感布、比利時貓抓布等多種選擇

最後再根據你的喜好選擇顏色,打造出最時尚、個性化的頂級沙發,讓你的家居空間充滿自我風格

 延伸閱讀:了解更多布料特性

/tmp/phpRqD7j2

 
 

 

 

沙發先生家居真是CP值極高,我個人超推薦的

特別是像這款全新上市的Denmark丹麥沙發,簡約大方,絕對是2024年的新寵兒

這款沙發有兩種尺寸的寬扶手,25公分寬的大扶手不僅大方,還具有邊几功能,實在太實用了

15公分寬的減量扶手則為小空間提供了更好的擺放選擇

另外高背、低背的設計可隨你個人喜好自由調節,而且還附有USB充電插座,真是貼心至極

更棒的是,你可以根據需要客製化24人的尺寸,而且布料也隨你喜好搭配,真是一款絕佳的沙發設計

/tmp/phpDVmAoy

/tmp/phpbkPmtJ

 
 

 

/tmp/phpACiaDD

 

這款???? 龐德沙發的顏色真是深深吸引了我

它非常適合小坪數的住宅,小巧精緻,卻又功能強大

展開後,它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成沙發或小床,真是方便實用

坐感非常扎實,而且它的面積大小可以根據需要自由調節,絕對不會浪費空間

再加上高磅數的貓抓布,不僅易於清潔,而且抗污耐磨,真的是很符合現在家裡有養毛小孩的飼主

/tmp/phpdchfgJ

/tmp/phpd8nbkP

 
 

 

/tmp/phpDXdyWV

 

這款威爾森沙發34人的尺寸,非常適合家庭使用

它擁有多段式調節頭枕,可以滿足您放鬆後的肩頸支撐需求,同時符合寬敞空間的視覺效果

加上深滑軌坐墊,讓您享受Q彈坐感,無論坐著還是躺下,都感受到舒適無比

再加上質感五線譜縫紋,營造出更高雅的居家氛圍,讓你的家居空間更加充滿品質感

/tmp/phph2r3W2

/tmp/phposQi4h

 
 

 

/tmp/phpvWqE8p

 

雙功能沙發真是熱賣不斷,它的L型多人座設計完美滿足各種聚會場合的需求

擁有多段式調整椅背,低背設計適合於休閒聚會時,能夠放大空間視覺,營造出更舒適的氛圍

而高背設計則適合久坐時需要的支撐,同時能夠營造出獨立格局感,給人更強的私密感

此外側邊矮扶手的設計讓置物變得更加簡便,同時也可以當作小憩午休時的枕頭使用,實在是一款功能性十足的沙發

/tmp/phpZF4EsH

/tmp/phpImdIIQ

 
 

 

/tmp/phpOT0Fo0

/tmp/phpoLjMwa

 
 

 

 

其他款式的沙發也都挺不錯的啊,樣式超美、顏色也很吸睛

就是讓人氣憤的是,家裡太小了!不然我超想擺上兩組沙發的

而且沙發先生家居提供的保固有主結構保固5年,包括沙發的木支架、彈力帶以及S形彈簧鐵

坐墊泡棉享有1年的保固,保固範圍是坐墊下凹3公分起,超過此程度的下凹才享有保固

五金配件享有3年的保固,但此項保固僅適用於功能型沙發的五金配件

沙發布表面享有1年的保固,品質有保障,但不包括自然耗損、人為因素以及寵物造成的損壞

/tmp/phpFR9pzs

/tmp/phpAMF59O

 
 

 

/tmp/phpUKJINz

/tmp/phpUJqgfc

 
 

 

/tmp/phpj0e6ai

 

這款橘色的多芬沙發好像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啊!

愛馬仕橘的顏色真是太迷人了,再加上這款沙發的款式也是我喜歡的

/tmp/phpnh9DSX

 
 

 

 

這單人椅它非常適合擺放在書房裡看書,或者看著電視追劇,都非常舒適

/tmp/phpTWtSyL

 

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布料種類多樣,包括棉麻布、亞麻布、貓抓布、涼感貓抓布

高磅數貓抓布、頂級涼感布、以及義大利進口的NAPPA小牛皮等等

個人而言,我比較推薦高磅數貓抓布,因為它非常耐磨耐刮

而且布面還使用了防潑水劑,因此沙發不易滲濕,能夠更長時間地保持乾爽舒適

/tmp/phpG9w3Ai

 
 

 

/tmp/phplY533g

/tmp/phpXs5fgM

 
 

 

 

沙發先生家居除了提供優質的沙發,還提供各種床墊

俗話說的好,有一張好床墊,才會讓你進入夢鄉,才會讓你一夜好眠

我覺得買一張好床墊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睡眠品質好了,精神也會好,心情也會愉快

而且現在的床墊功效更出色,比起傳統的床墊更上一層樓

/tmp/phpqKMtlB

 

想要找一張好沙發跟床墊嗎?那就來沙發先生家居準沒錯

所有產品都是由沙發工廠直營自產自銷,價格優惠合理,親切的服務和品質保證,一定會讓你滿意

沙發先生家居 樹林館

 電話:0910-303-703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洲街26-1 

官網  FB  分館資訊  預約體驗

/tmp/php8moXX1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