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推薦:旭果堅果隨手包,營養滿分,方便攜帶

2024080721:36

冰友們啊!!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我最近超級愛吃的涮嘴零食

無論是在追劇還是享受下午茶的時光,這款零食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沒錯~就是旭果堅果,補充我一天滿滿的能量

/tmp/phpEpU7C1

 

 

旭果堅果隨手包是由各種天然堅果混合而成,不僅美味,還富含豐富的營養

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需要隨時補充能量的學生,這款零食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每一口都充滿了自然的香氣和酥脆的口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tmp/phpAkewqN

 
 

 

 

乾溼分離的堅果葡萄乾有分12及20小包裝兩種可以選,像我這盒是20入的

送禮的話,當然要買盒裝的才有面子,送禮就要送旭果堅果禮盒才夠氣派

精美的包裝加上豐富的內容,送給親朋好友絕對大受歡迎

無論是節日送禮還是日常表達心意,這款堅果禮盒都能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tmp/phpXG14xc

 

外包裝背面成分標籤也清晰易讀,讓你能夠吃得健康又安心

/tmp/phpPYCWES

 

 

 

盒裝還貼心設計了撕口,一撕開就能輕鬆拿到單包裝的隨手包堅果,方便又實用,真的是追劇和下午茶的完美伴侶

/tmp/php0vtV91

/tmp/phpDFzZ9J

 
 

 

 

一看到旭果的包裝袋,立刻就療癒我的心,真的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tmp/phpNPdmrC

/tmp/php1O2GIv

 
 

 

 

這款乾溼分離的堅果葡萄乾隨手包我個人超愛的

因為旭果有龜毛工程師把關,將堅果和葡萄乾分倉包裝,降低水分,減少食品變質的風險

乾濕分離的包裝,讓你吃起來不會濕濕黏黏,保持最佳口感

而且這款開袋即食的零食有三種吃法,我還頭一回知道堅果有這麼多種吃法XD

第一種:先將上方包裝撕開,這樣一目了然看到堅果和果乾,分開享用

第二種:把堅果和果乾的隔間撕開,直接分開吃,口感更分明

第三種:混合堅果和果乾一起吃,讓味道更加豐富

/tmp/php2d8RSp

/tmp/phpR6rlbl

 
 

 

 

旭果堅果採用7-8小時低溫烘焙,保留最完美的營養素,讓你吃得到原始的口感和香氣

100%無添加、無調味,純天然健康,讓你一次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而且最~最~最~好的一點是,它完全沒有油耗味,這點我真的超喜歡

有些其他品牌的堅果可能會有油膩的味道,吃一次就讓人感到不舒服,只能跟它說ByeBye

/tmp/phpncnDmh

/tmp/php5Irxxe

 
 

 

/tmp/phppDtSCc

 

乾麵加上堅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組合,沒想到他們居然會擦出愛的火花來!

堅果的酥脆和乾麵的Q彈口感完美結合,讓人一試成主顧。不僅豐富了味道,還增加了營養價值

這道創意料理,絕對讓人回味無窮,不妨試試看,體驗這份驚喜吧

 /tmp/phpIMEur6

 
 

 

/tmp/phpBdqX1A

 

當你在尋找一款不需要費力咀嚼、適合牙口不好的朋友和長輩的健康零食時,饗食三元堅果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饗食三元的特色在於它的柔軟口感,讓你可以輕鬆享受每一口的美味

不論是牙齒敏感的長輩,還是不喜歡用力咀嚼的朋友,這款堅果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帶來健康又美味的享受

/tmp/php2UMsAc

 
 

 

/tmp/phpjBWlqe

/tmp/phpOayqww

 

 

 

這款饗食三元堅果隨手包的優點是它的便捷性

無論是在辦公室的下午茶時間,還是宅在家追劇的時候

拿出一包饗食三元堅果,簡單開袋即食,不需要任何準備,方便又美味

/tmp/phpIkRduS

/tmp/phpxZKAEz

 

 

 

與傳統的脆口腰果、杏仁和夏威夷豆相比,軟堅果更易咀嚼,更好消化,特別適合牙口不好的朋友和長輩

 每一口都充滿了滿足感,這種簡單卻不失美味的零食,真的讓人一試成主顧

總結來說,如果你在找一款健康又美味的零食,不妨試試饗食三元堅果

簡單的配料,高營養價值,絕對是你零食櫃裡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tmp/phpp9QpQ0

 

像我就會用氣炸鍋做成美味又營養的堅果布丁,材料包括堅果、無糖豆漿、雞蛋1顆、和少許糖

只需將氣炸鍋設定在185度,烤25分鐘,簡單又方便

做好的堅果布丁吃起來像慕斯,口感滑順,營養滿分

我家的弟弟超愛這道甜點,不僅健康,還讓他吃得開心!

 /tmp/phpSRYLR1

 

/tmp/phpFdRcD5

/tmp/phpYlmbaa 

 

 

旭果的夏威夷豆是我見過最大顆的,比外面賣的足足大了兩倍!

店家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和香料,讓每一顆都健康又美味,完全不甜膩

每顆夏威夷豆都大而飽滿,像珍珠一樣,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tmp/phpQyttEK

 

密封夾鏈式封口設計,保存衛生又方便,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完變質的問題了

/tmp/phpJGbypv

 

 

我家弟弟超愛吃夏威夷豆,趁我不注意,一口氣就吃了半包>”<

這麼好吃夏威夷豆,真的很難抵擋啊

/tmp/phpEWmcTg

/tmp/phpyGZx1P

 

 

旭果堅果隨手包不僅是美味的零食,更是健康的選擇

不管是在追劇的夜晚,還是享受午後茶點的時光,這款零食都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冰友們,趕快試試吧,一試難以自拔,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官網:https://www.chachanuts.com/

商店連結:https://www.chachanuts.com/events/fans2onlylandingpage?rcode=GNWEN655

 部落客粉絲專用免運碼 FSSCODE2

/tmp/phpROSPtD

 

/tmp/phpSbUayr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