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之家】來自歐美高品質保養品,天然、有機、環保新概念

2015042421:04

愛美的妹妹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髮質上的困擾

 

是不是常常猶豫不決,不知到哪一牌的產品適合自己的髮質

 

這回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髮質,乳油木之家是不錯的選擇

DSC05389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洗完頭髮一定要用護髮膜護髮

 

因為一般洗完髮,髮質都會呈現乾澀的狀態,摸起來一點也不滑順

 

通常用上護髮膜髮質會比較柔順也比較不會斷裂

 

Lovea Nature乳油木滋養護髮膜,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味

 

讓我非常的喜歡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勻塗抹於擦過濕髮、溫和按摩停留約5分鐘後,完全沖洗乾淨

 

成分: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原B5讓髮質更堅硬不斷裂

DSC05393

 

我超喜歡Athena's貴族經典香氛沐浴露的外盒

 

淡淡的粉色更吸引小女生的歡喜

 

沐浴露有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刺鼻

 

有些木浴露或沐浴乳香味太香

 

人工香料加太多拿來洗身體反而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洗完後的身體真的是Q溜Q溜好好摸

 

又有淡淡的花香味遲遲不散

DSC05382

 

像我的髮質是屬於意出油的髮質大約2天就要洗一次頭

 

要不然不洗的話整個頭油膩膩很邋塌

 

相對洗髮精我個人也是很要求買錯洗髮精反而會讓自己的髮質更糟

 

不但油膩膩的髮質沒有改善還增加了頭皮屑( ̄ー ̄)

 

因為我個人也很愛染髮大約半年就要染一次

 

所以其實很傷自己的髮質尤其是髮尾的部分都會分岔

 

乳油木混合性油性洗髮精,可以幫助滋養、修護、亮麗頭髮外

 

更能幫助洗淨頭皮過度分泌的油脂

 

適合染燙後油性髮根、乾性髮尾、頭皮容易出油及脂漏性掉髮者使用

DSC05378

 

DSC05374  

 

乳油木之家外包裝做得很精緻又有質感讓人看了不買它也很難

DSC05391

 

乳油木之家的產品不管是自用合是送禮都很得體

DSC05371

 

Athena's貴族經典香氛沐浴露呈現透明色

DSC06452

 

請到了小小麻豆~饅頭弟弟

 

弟弟一般洗澡還一直喊媽媽:這沐浴露好香好好洗唷

 

洗澡一直都是弟弟的快樂天堂看他洗的多麼開心

DSC06453-tile

 

乳油木混合性油性洗髮精呈現咖啡色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溼髮,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五分鐘後以溫水沖淨

DSC06450

 

因為我的髮質很容易會乾即斷裂所以每每洗完頭髮我用護髮霜

 

這款Lovea Nature乳油木滋養護髮膜,我相當的喜歡

 

洗出來的頭髮真的是很柔又香

 

真的跟一般外面護髮一樣的柔柔順順

 

花少少的錢就能有漂亮的髮質

 

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自己DIY

 

不但可以省荷包也愛護自己的髮質

DSC06449

 

洗完後的髮質更加柔順好處理

 

有興趣的冰U可以上乳油木之家官網選購唷

DSC06448  

品牌故事-Lovea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乳油木之家

 

官網:http://www.leskarit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