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國際認證無毒無敏香氛,小巧時尚精美,適合98%車型,不傷車的夾式設計

2022041115:32

車子內裝為什麼至少一個月要清理一下呢,因為久久沒有清理

汽車裡頭就會有五花八門的味道,是不是有煙味、買菜的魚腥味,還是小孩打翻食物味

每次車內的臭味怎麼清潔還是無法去除,給外面汽車美容用又很傷荷包>"<

/tmp/phppQknHA

 

 

 

其實以前我有試過古老的方法,就是在汽車裡擺上香水

雖然香水很香,但是缺點就是很佔空間,還有一點讓我不能接受就是我聞了會暈車@@

暈車這點我也是擺上香水我才知道,從此我就不用汽車裏面放香水了,大家也知道香水是很刺鼻的東西,我聞久了頭就會暈暈

而且車裡有時候還會有買菜的食物味,最~最~最~難聞就是爸爸的臭煙味了

每次我的同事都問我妳抽菸喔,老天爺啊~人不是我殺的,卻要說是我,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叫爸爸不要抽菸比登天還要難,不如自立自強,所以我要學會自救

我找到一款我自救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款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

現在我有了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汽車裡面的五花八門的雜味通通OUT(連爸爸的臭煙味也不殘留在我身上)

這款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熊貓款可是獨家首賣,你想買還要預購才能買的到唷

時尚黑色的外盒,給人一種神祕感(我以為我要拆什麼高檔的精品了XD)

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一組內含,小巨蛋雙只裝(一黑一白)

特調SZ1979香氛膠囊×2顆、柑橘想泡茶香氛膠囊×2顆、琥珀粉胡椒香氛膠囊×2顆

/tmp/phpnZ3qKq

/tmp/phpb79ulo

 

天啊~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一黑一白的熊貓款,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選用不鏽鋼材質,不傷車的夾式設計,適合98%車型出風口結構

而且小巧可愛,尺寸26*50mm,就算拿下來放包包也不占空間

/tmp/phpdIPTLn

/tmp/phph6RUup

/tmp/php9VFCOa

/tmp/phpxkMiBx

 

純合金精密製造,磁吸輕鬆開合替換膠囊,並使用日本進口建築級抗菌材料製成

/tmp/phpLBZVeY

/tmp/phpl8FHTc

 

 

精油原料取自Givaudan奇華頓、Firmenich等國際香源大廠

EmotiBoost™認證可調節情緒,提神、減壓放鬆

DeodAcil™專利技術,天然成分patchouli+clove共同作用抑制細菌孳生

全新香氛膠囊,45天持久飄香,更持久

還使用50%原料來自可降解、再生碳能源,更環保唷

/tmp/phpXVwiTs

/tmp/phpFObL1R

 

一盒總共有三種味道,每一種味道兩顆

我選的是特調SZ1979香氛膠囊×2顆、柑橘想泡茶香氛膠囊×2顆、琥珀粉胡椒香氛膠囊×2顆

/tmp/phpBWwxdD

 

還有貼心的香氛膠囊小教學,讓你換裝不卡手

/tmp/phpzVPm6J

 

DAILY LAB 送給我試香卡,每一種味道都好好聞又不刺鼻,天然的芳香就是好聞

/tmp/phpTHZGkK

 

那我們就來實際試看看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的威力

這一黑一白的小巨蛋車用香氛真的是美麗極了,夾在車上就好像藝術裝置

你不說,別人還不知道那是香氛器,而且輕鬆好夾,一點也不會磨損車子的出風口

/tmp/phphWpqjs

 

使用非常簡單,只要把芳香片拆開,放入小巨蛋芳香器裡,就OK囉!!

芳香片一顆可以長達45天,持久散香

像我先用的是柑橘味,真的是淡淡的柑橘香,越聞越舒服,讓人身心靈都放鬆了起來

重點是,我開車不會暈,這點真的是非常的優,自然的香跟化學香就是不一樣

/tmp/phpHpHsoM

/tmp/phpmbONWu

/tmp/phpZCR2BI  

 

這款熊貓款DAILY LAB 小巨蛋車用香氛,可是獨家首賣,要買手腳要快,趕緊上網搶購

現在還有試香領取活動,可獲得$100折扣券,這麼好康的優惠活動,千萬別錯過唷

小巨蛋專屬試香活動填寫問卷並支付30元掛號郵資,即可獲得「品牌試香卡」與「$100小巨蛋折扣碼」

試香活動連結 https://motech.omfuture.co/ltI9Q

DAILY LAB|小巨蛋車用香氛:https://motech.omfuture.co/5SHaZ

 /tmp/phpYwZQM2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