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品】因特力淨牙膏/黃牙、口臭、牙齦炎、蛀牙、牙周病,通通OUT,還你一口清晰好口氣

2020062520:23

 以前的人對口腔保健並不重視,但是隨著科技的發達,醫療也越來越進步

 現代的人小孩生的少,對於口腔保健也越來越注重了

 口腔保健也被列入國民小學健康檢查的一項,因為發現小孩蛀牙非常的嚴重@@

/tmp/phpyhhEnE

 

 

是不是擔心小孩吃完糖果、飲料、甜點,沒有正確的刷牙導致蛀牙嗎??

 只要是當媽的都會煩惱這個問題,因為我那年代,我的阿母怎麼會知道小孩牙齒保健的問題

 等到了小孩蛀牙,一切都來不及了>"<,所以蛀牙的痛我能體會

 所以我不能讓我家弟弟重蹈覆徹,每半年都會帶去牙科洗牙跟塗氟

  但是洗牙跟塗氟也不是長久之計,應該是要從每天的刷牙做起才對

/tmp/php2aXyP3

 

Intelligent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外包裝超可愛顏色又超鮮豔,比較吸引小朋友刷牙的意願

秉持無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無藥物、無發泡劑、無化學殺菌劑

 像我家弟弟就一直問,這牙膏是我個人專屬的嗎??好像發現你寶物一樣興奮

/tmp/phppb89mz

 

/tmp/phpklHD9b

 

外盒都有標示成分跟說明書,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tmp/phphPOMDV

 

/tmp/phpRO3Wiu

 

 

 我幫弟弟選了Intelligent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

  這款Intelligent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

 Intelligent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有原味、草莓、葡萄口味可以選擇

說的也奇怪,只要小孩牙膏有味道,都會很愛刷牙

就算誤食吞下肚子,爸爸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對人體無害

因為兒童酵素牙膏有純天然唾液酵素+乳鐵蛋白天然抑菌配方+生物類黃酮(葡萄柚種子萃取)

/tmp/php6hZRAr

 

擠出適量的牙膏量

/tmp/phpjsX92C

 

使用Intelligent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的方法,非常~非常的簡單

只要把牙膏放入牙齒乾刷約3~5分鐘,不沾水,不漱口

刷好牙,也先不要把口中的牙膏吐掉,先含在口中,增強作用時間

接著再擠一點牙膏出來,塗抹在牙齒上,不用在漱口,牙膏是食用級的,所以不用擔心

/tmp/php0KGnvT

 

/tmp/phpbMFuRf

/tmp/phpAsv9xI

 

這款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冰晶薄荷酵素牙膏雖說是大人款,不過我家弟弟也挺大了,他也可以用

我常常都在喊牙齒黃,因為我很愛喝咖啡跟飲料

但是這些色素往往都會沉澱在牙齒上,時間久了,牙齒都黃黃的,很難出門見人>"<

但是有了INTELLIGENT 因特力淨冰晶薄荷酵素牙膏,把我黃牙跟口氣差的問題通通解決了

每次刷完牙,口腔都帶點薄荷淡淡的清香,這樣跟人講話也變得超有自信,不在畏畏縮縮了XD

/tmp/phpoBbanZ

 

/tmp/phpZvOfSa

/tmp/phpQdhIDv

 

牙膏使用方法記得看說明書唷!!用一次馬上會知道麼刷牙了

/tmp/phptOJ9W2

 

 

INTELLIGENT 因特力淨牙膏盒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tmp/php42LRKI

/tmp/phpRO3Wiu

 

額外的貼心小提醒,牙膏不要用喔腔細菌很容易透過牙膏口其他人的牙刷上

/tmp/phpyI1Gxm

 

/tmp/phpslrAaW

/tmp/phptYuKwG  

 

選對的牙膏,才能保護全家人的牙齒,可以上因特力淨官網或是粉絲團選購唷!!

官網:https://shop.freebi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telligent.tw/

/tmp/phpf4rFP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