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台北市特色小吃:水蛙麵攤~道地古早味的家鄉小吃,湯頭鮮美、口感十足

2023062514:1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好吃麵攤,就隱藏在士林捷運站的巷弄裡

賣的是古早味的黑白切、陽春麵、肝連肉、骨肉湯等等

 

這些都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台灣傳統美食,每次吃起來都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tmp/phpW7gY4k

 

 

 

望去看過去,這水蛙麵攤 蠻不起眼的,但是卻是一個真正的美食寶藏

一踏進麵攤,你就會被熱鬧的氛圍和誘人的香氣所包圍

水蛙麵攤的招牌菜是他們自家獨特的水蛙麵,這是一碗充滿豐富風味的湯麵

湯頭是他們精心熬煮多個小時,以各種新鮮的材料製成的秘密配方

它散發著濃郁的香氣,每一口都能品味到濃郁的湯汁

水蛙麵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7號

營業時間:11:30~20:30(週日公休)

/tmp/phpzsDjHa

 

 

 

我阿母點的是乾的陽春麵,這碗乾陽春麵有著超級出色的味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麵條本身彈牙有嚼勁,搭配著豐富的配料和獨特的調味料,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tmp/phpFeFya1

/tmp/phpCFgenS

 

 

 

我點的是湯的陽春麵,湯麵比較清淡些

/tmp/php6Sj5iK

 

燙青菜今天是高麗菜,這高麗菜吃起來非常清爽且帶有輕甜的味道

/tmp/php13K26C

 

 

 

這三層肉肥瘦比例恰恰好,吃起來不油膩,連不敢吃肥肉的阿母都說好吃

/tmp/phpPvMcHw

 

豆干、滷蛋、油豆腐都是必點菜之一

/tmp/php9QBs3q

 

 

 

涼拌皮蛋豆腐是一道美味的凉菜,結合了滑嫩的豆腐和香濃的皮蛋,給人帶來豐富的口感和風味

/tmp/phpemixjm

 

菜頭湯好喝又清爽,配乾麵剛剛好

/tmp/phpO5elii

 

 

 

水蛙麵攤就隱藏在巷弄裡

/tmp/phpG5cC3e

/tmp/phpRU91tc

 

菜單

/tmp/phpUOmlMa

/tmp/php70GMS9

 

才剛開門就一堆老饕就來佔位子了XD,老闆夫婦的雙手都沒有停過

/tmp/phplWKrL9

 

麵攤內部的裝潢簡潔而現代化,桌椅整齊排列,提供足夠的空間供客人用餐

此外2樓的牆壁上還掛著山水畫,為整個環境增添了一份獨特的古早味

這些山水畫呈現著精緻的筆觸和豐富的色彩,描繪著山川河流、青翠的樹林和宛如仙境的景色

畫作的細節和光影效果帶給人們一種寧靜和舒適的感覺

/tmp/phpqF0Ona

/tmp/phpaJ9rPb

/tmp/phpiAEq0d

 

水蛙麵攤是一家我非常推薦的好吃麵攤,如果你也喜歡吃古早味的台灣小吃,不妨去試試看

不過他們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六營業,而且每天下午八點半就打烊了,所以要記得提早去哦!

/tmp/phpsHewKg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