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沐浴,肌膚愉悅體驗:HUNDRED BLISS - BALANCE 淨平衡│清爽洗沐組

2023100519:01

換季保養,如何選擇沐浴乳、洗髮精

 有很多人喜歡擁有濃郁香氣的洗潔產品,但如果那香味總是黏在你身上,那可能代表它含有定香劑

 

在選購時記得要仔細檢查成分標示,並考慮選擇那些香味淡雅、不會長時間殘留在皮膚上的清潔用品比較好

/tmp/phpBhF13S

 

 

我個人是屬於敏感肌膚的人,每當季節轉換時,肌膚就像在發脾氣一樣容易生氣

因此對我來說,選購清潔用品變得格外重要

我特別注意選擇沐浴精和洗髮精,因為我知道如果香料太重,我的肌膚會讓我知道它不喜歡

太濃的香味會讓我整個身體不舒服,有時甚至會引發疹子

而且如果香味過於濃烈,我的鼻子也會發出報警,讓我一直打噴嚏,讓我陷入了鼻子過敏的困擾>"<

所以每當我準備購買清潔用品時,我都會像個偵探一樣細查產品的成分XD

這樣我可以確保我選擇的產品對我的敏感肌膚友好,不會引發任何不適

對我來說,每次的購物只有小心挑選,我才能讓我的肌膚保持快樂和健康

/tmp/phpOv4ldQ

 

 

這款HUNDRED BLISS - BALANCE 淨平衡│清爽洗沐組,真的已經讓我觀望已久

不僅廣受好評,成分也是那麼天然簡單,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性價比真的很高

而且我對它的瓶身設計特別喜愛,它仿效了高級酒瓶的設計,不僅自己用得開心,還可以作為送禮的絕佳選擇

/tmp/phpAAZ7Bs

/tmp/phpF9cuF2

 
 

 

/tmp/phpWLaahD

 

我個人喜歡按壓式的壓頭,因為一壓量就是給得恰恰好

/tmp/php9vJNwe

 
 

 

 

HUNDRED BLISS - BALANCE淨平衡清爽沐浴露真的就像生活中的一大寶藏

它充分運用了自然植物的精華,再加上玻尿酸和荷荷巴果油,瞬間為你的肌膚注入水分變得柔滑

這款沐浴露特別適合一般或油性皮膚,更讓人高興的是,它獲得了歐盟有機認證

它的APG起泡劑確保了使用時既不會滑膩,也不會讓你的肌膚感到乾燥

而它的香調,真是讓我陶醉,不是刺鼻的化學為,是天然的香味

一開始的前調帶來了茉莉花和晚香玉的香氛,仿佛讓你瞬間沉浸在花香之中

接著中調的綠茶和金銀花的香氣進場,帶來了一陣清新的感覺,彷彿置身於花園中漫遊

最後的後調混合了綠茶、薄荷和麝香的香氣,為整個體驗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我家弟弟對質地透明、液體狀的HUNDRED BLISS – BALANCE淨平衡清爽沐浴露,讚不絕口呢

 弟弟說搓洗的時候泡沫超級多,而且質地非常細緻

洗完之後,只需一沖水,身體就能立刻變得很乾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使用後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非常的清爽保濕,肌膚摸起來還估溜~估溜呢

/tmp/phpHhOOrs

/tmp/phpc3GW74

 

 

 

如果你和我一樣用過很多款洗髮精,但是頭皮容易出油跟頭皮屑還是沒有辦法改善

那麼這款HUNDRED BLISS - BALANCE淨平衡清爽洗髮露絕對是你的救星

它採用了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不僅不會刺激你的頭皮,而且洗起來也特別容易沖洗

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保濕滋潤的功效,不僅能維持頭皮的健康,還能讓你的髮質變得健康且有彈性

而且香味跟HUNDRED BLISS - BALANCE淨平衡清爽沐浴露一樣好聞,不會讓你刺鼻

每洗一次頭髮讓我覺得好像在做頭皮護理SPA呢,讓受損的髮質也能恢復光澤

/tmp/phpNcOQvz

/tmp/phpzCWPSr

 

 

 

你看看~原本我的頭髮毛燥又容易出油,頭皮屑也讓我苦惱很久

當我使用了HUNDRED BLISS - BALANCE淨平衡清爽洗髮露後

頭髮不僅變得柔順,還散發著健康的光澤,洗髮後的效果真的就像是在拍洗髮廣告一樣,真的是令我滿意

/tmp/phpLMeUFZ

/tmp/phpKHinsE

/tmp/phpxRmhXj

 
 

 

 

HUNDRED BLISS - BALANCE產品真的超級好用

難怪一堆網紅推薦,因為只有親自使用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它的優點

如果你還在苦苦尋找合適的清潔用品,不妨考慮一下HUNDRED BLISS - BALANCE

只有親身體驗過,你才會真正了解它的優越之處,不要錯過這個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機會

官網:https://hundredbliss.com/

蝦皮:https://shopee.tw/chenghan16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ndredbliss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ndredBliss/

 

/tmp/phpKMpd6Z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