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TGC香氛噴霧:純天然,無刺鼻化學味,完美禮物選擇

2023101218:18

每次節慶來臨,是不是都讓你煩惱著該送另一半什麼禮物呢?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既高貴又美麗的禮物,送禮推薦讓我向你介紹這款法式TGC香氛系列

 

這款香氛不僅令人陶醉,還能成為節慶時刻的完美禮物,而且絕對能給你的另一半留下深刻印象

/tmp/phpuJcqZY

 

 

過幾天就是我好姊妹的生日了,我一直在思考要送她什麼特別的禮物

然而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TGC的網店,大家對他們的產品都讚不絕口

他們有一套超棒的香氛系列,內含保濕香氛噴霧和極淨香氛噴霧

而且這套香氛不僅好用,還超級美麗!外盒是質感十足的木製禮盒,再用漂亮的緞帶裝飾,看了讓人一眼就愛上

我原本想先買一套試試看,如果真的好用的話,再買一套送給我的好姊妹

這樣她每天都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意,同時也能夠享受到這麼棒的產品

/tmp/phpA9Ec9x

 

 

/tmp/phpiurOsI

/tmp/phpumZYUQ

 

 

這兩瓶香氛噴霧一瓶竟然有100ML呢,這可真是超大容量的

隨時隨地都能噴保持肌膚水嫩,同時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

/tmp/phpCE4Y9r

/tmp/phpOVU4W6

 
 

 

 

白色瓶身是極淨香氛噴霧,味道偏熟男中性

這款添加尤加利精油,我最常用來噴在衣物與環境上,像是小朋友的書桌和餐桌或浴廁

門把,塵蟎不喜歡尤加利精油的味道,改善環境舒適度,空氣清新舒適

而且它溫和的配方讓你可以放心地噴灑在身體上,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這款極淨香氛噴霧還可以用來噴灑在家具上,保持環境清新香味

最棒的是睡覺前噴在枕頭上,還能幫助入眠,真的是一瓶多功能、實用又貼心的好東西

/tmp/phpmUVEjM

/tmp/phpiRzhms

 

 

/tmp/phpisBSY8

 

課業繁重的弟弟,睡眠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好的睡眠才能讓他充分休息

每天睡前,我都會在他的枕頭上輕輕噴上極淨香氛噴霧

弟弟說這款噴霧的味道十分迷人,一點也不像刺鼻的化學氣味

聞著這香氣,他總是很快進入夢鄉,讓他一夜好覺

/tmp/phpM4vRXv

 

 

/tmp/phpa5axZO

 

 聽說尤加利精油跟銀離子被譽為是天然的空氣清淨機

 我馬上試用按壓兩下噴在身上,離開燒烤店身上還是香香的,降低殘留烤肉的味道很有感

/tmp/phpw8K0QA  

 
 

 

 

這瓶藍色的香氛噴霧真是超實用,它是保濕身體香氛,味道偏向少女風格,是女生們的最愛

洗澡後,它能當作身體保濕化妝水,讓肌膚水嫩又香氣撲鼻

出門去餐廳,如果身上沾染了食物的味道,也能隨時噴上去,立刻去除異味

 這瓶小小的魔法瓶,讓我隨時隨地都能保持身體清新香噴噴,真是太方便了

/tmp/phpGuyptU

/tmp/phpapOn1w

 
 

 

/tmp/phpdFiVoS

 

/tmp/php9qLy0Z  

 

這麼好用的產品,一用就會變成老主顧,會對它愛不釋手,生活品質提升,真棒

購買網址:https://tgclife.co/pages/booster?booster=da01

/tmp/phpxkFn1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   asd9595 於 2023-10-13 09:12 1F
  • 完美的禮物讓人與人距離--拉近,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