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雅鄔樂補色護髮乳:非染髮劑,搭配海藻洗髮精固色更持久,銀離子感光技術為你解決白髮困擾

2024061216:55

真的是歲月不留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白頭髮的困擾

我白頭髮長得非常快,快到我每個月都要染髮一次

 

每月染髮不僅花費不少錢,還得經常跑美髮院,真是讓人頭疼

/tmp/phpw8uylE

 

 

其實我也試過不少家的染髮劑,其他品牌的染髮劑都有AB劑要混合使用

而且使用起來會有刺痛感,這樣對頭皮傷害超大>"<

 幸運的是,我朋友分享給我 雅鄔樂光彩護汝髮-銀離子感光的白髮補色護髮乳!

 之前有正在哺乳期間的親友,不知道甚麼原因,可能是懷孕營養不足...

導致白髮在那段時間增加蠻多,但她在懷孕期間因味覺與嗅覺變的較為敏銳

對於像是較為刺鼻、刺激的化學染髮藥劑味道,真的是無法在懷孕哺育期間,使用一般染劑

這款產品使用全球專利的銀離子感光技術,能夠在太陽光或室內燈光的照射下激活補色成分

光線越強、照光時間越長,變色速度越快,讓色素深入髮絲,實現自然且均勻的上色效果

銀離子還能抗菌和保護髮質,讓您的頭髮在補色的同時,依然保持健康和光澤

這款產品已經在全球熱銷超過510萬支,深受消費者喜愛

/tmp/phpIdQETJ

 
 

 

 

光彩護汝髮是一款補色護髮乳,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染髮劑

它通過銀離子感光變色的原理來加深髮色,不含PPD、不含阿摩尼亞,溫和低敏,非常適合敏感肌和有白髮困擾的人群

其配方溫和,不僅對頭皮無刺激,還能有效保護髮質健康,光彩護汝髮的溫和配方使其非常適合以下人群:

有白髮困擾者:有效覆蓋白髮,讓髮色均勻自然

頭皮敏感者:不含刺激性成分,溫和低敏

孕媽咪:安全無害,保護孕期頭皮和髮質健

想要健康補色者:不傷髮質,保持頭髮亮麗健康

/tmp/phphgBmeA

/tmp/phprKfWjn

 
 

 

 

現在購買光彩護汝髮銀離子感光白髮補色護髮乳,還贈送專用的梳子

這款梳子專為護髮乳設計,能夠更均勻地將護髮乳塗抹在髮絲上,讓補色效果更加完美

專用梳子輕巧便攜,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色

/tmp/php0eLN4a

/tmp/phpqjPWfQ

 
 

 

 

光彩護汝髮不僅效果顯著,還具有免沖洗的設計,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即使接觸到肌膚也沒問題,您可以用手直接塗抹,省時方便且用量省

不會有黏膩感,哪裡白抹哪裡,髮根、鬢角、頭頂白髮都可以輕鬆覆蓋

/tmp/phpeZqB7a

/tmp/phprGC5tJ

 
 

 

/tmp/phpObMtDG

 

建議早上使用光彩護汝髮,前一天或剛洗完頭後,只要像免沖洗護髮乳一樣,隨意塗抹在白髮上即可

包覆在頭髮上的銀離子經過日光燈或陽光的照射,會慢慢變成深咖啡色,達到物理性遮蓋的效果

連續使用3-5天,根據自身洗髮頻率,每天洗頭的可每天使用

每兩天洗一次的則每兩天用一次,髮色達到期望的深淺度後即可停止使用

說真的塗抹上光彩護汝髮,大約後30分鐘左右恢復清爽,不會讓你隔天頭髮油膩膩的

/tmp/phpkxMReR

 
 

 

/tmp/phpqPnZi2

 

AURA雅鄔樂補色護髮乳真是太神奇了!

護髮後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宜蘭金雙甡花卉農場賞花了

AURA雅鄔樂補色護髮乳讓我的頭髮沒有了明顯的白髮

每一張照片都超美的,頭髮看起來也更加亮麗健康,一切都充滿了活力與生氣

/tmp/phpfMGzDj

/tmp/phpVIUaq6

 

 還沒有AURA雅鄔樂補色護髮乳使用前我的頭髮可能會因為白髮而顯得老態龍鍾,缺乏亮澤和活力>"<

但是使用了AURA雅鄔樂補色護髮乳之後,頭髮不僅看起來年輕動人,而且充滿了健康的光澤和活力

這種巨大的變化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和自豪,我超愛的

/tmp/php03rFUP

 
 

 

 

搭配海藻洗髮精使用時,效果更是讓人驚艷!這種天然的洗髮精不僅適合全家大小,就連小朋友也能放心使用

它溫和的胺基酸洗髮配方,讓您的頭皮感覺清爽舒適

而岩藻聚醣的高保濕效果則讓您的頭髮柔軟順滑,就像剛從專業美髮沙龍走出來一樣

無論是在家裡、出門賞花,還是和家人朋友相聚,您都可以自信地展現最美麗的自己

/tmp/phpcfSXtX

/tmp/phpYGRxm5

 
 

 

/tmp/phpklu3Td

/tmp/phpgSfEUm

 
 

 

/tmp/phppXN3eG

 

如果你也有白髮困擾,光彩護汝髮銀離子感光白髮補色護髮乳將是你的理想選擇

這款產品不僅能有效補色,還能在不傷害髮質的前提下,讓您的頭髮持續保持亮麗

與海藻洗髮精搭配使用,更能讓髮色持久不褪

立即體驗這款神奇的補色護髮乳,輕鬆告別白髮煩惱,讓你的髮色煥發新生

組合原價$3559,目前85折優惠$3025,輸入指定折扣碼再折100(後提供專屬折扣碼),不到3000元即可入手

/tmp/phpBFPmk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