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INE漾澤系列評測:淨屑煥活、修護滋養及頭皮沁涼養護精華的使用心得

2024070321:09

一到夏天,你是不是也會覺得頭皮容易出油,還有煩人的雪花呢?

試過很多品牌的洗髮精,問題卻依然存在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款超好用的產品,不僅能有效解決出油困擾,還能讓你的頭髮柔順有光澤

/tmp/phpvckkdn

 

 

 

其實我試過很多產品,但去油、抗癢效果都不太顯著

有些產品化學味很重,用了一次就讓我卻步,因為越洗頭越癢

最讓我困擾的是頭皮雪花的問題,尤其是前額的頭皮經常會有大片的頭皮雪花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洗頭髮沒洗乾淨,殘留的洗髮精造成的

後來發現並不是我洗不乾淨,而且我也換了好幾個牌子的洗髮精,但頭皮雪花依舊存在

如果你和我一樣,試了很多款洗髮精,但頭皮還是容易出油,頭皮雪花問題也沒有改善

那麼這款DR.SHINE漾澤淨屑煥活系列/油性頭皮適用,絕對是你的救星

/tmp/phprnjyTa

 
 

 

 

外包裝盒背面都有詳細的使用方法,讓你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tmp/phpRLunps

 

DR.SHINE漾澤淨屑煥活系列,專為油性頭皮、扁塌、搔癢而設,綠色的瓶身看起來真的很精緻高雅

這套系列包含兩瓶產品:A1是洗髮精,A2是護髮素,同時使用能讓頭髮更美麗

這款產品原裝進口自日本,採用零矽靈配方,含有8種植萃溫和清潔成分,能有效淨化頭皮,去除油膩並增加蓬鬆感

產品中還添加了胜肽精華,有助於滋養髮芯,不僅不會刺激頭皮,還特別容易沖洗,並無刺鼻的化學味道

綠茶精華含有豐富的單寧,能緊緻頭皮並有效抑制多餘的皮脂分泌

魚腥草精華則有助於抑制頭皮發炎,維持健康的頭皮狀態

獐牙菜提取物則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具有抗炎和防止頭髮老化的功效,同時預防頭髮脫落問題

 油性洗髮()https://bit.ly/4bsEfk0

/tmp/phpZ0lhZT

 
 

 

/tmp/phpZvzEGD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非常方便,每次按下去就是適量的洗髮精,讓你不用擔心使用過多的問題

/tmp/phpXwCkTn

 
 

 

 

你看看~我家弟弟就是屬於出油,雪花很多的人

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出油和雪花是他的困擾

因為他幾乎每天都要洗頭,一天不洗頭就會感到油膩膩,還會很癢,一直在抓頭>"<

 /tmp/phphPOy2S

/tmp/phpBt2T5Q

 
 

 

 

這款洗髮精帶著淡淡的雪松和麝香味,香氣中性,饅頭弟現在正值青春期,也能接受這個味道

我老公也很喜歡,覺得洗完後整個人都自帶男人味!

這款清新配方的洗髮精不僅能有效清潔頭皮,還能讓頭髮柔順有光澤,長時間保持清新感

不論你是想擺脫惱人的頭皮屑,還是希望擁有一頭健康亮麗的秀髮,漾澤淨屑煥活洗髮精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tmp/phpzwe3dk

/tmp/php0yCGQK

 
 

 

 

洗完頭後,使用漾澤淨屑煥活護髮素,深入滋養髮絲,讓頭髮更柔順健康

並且散發著淡雅的香氣,長期使用能改善頭皮健康,讓頭髮看起來更加豐盈有活力

/tmp/phplFbJQb

/tmp/phpXKmxiD

 
 

 

 

自從弟弟使用後漾澤淨屑煥活系列,雪花問題明顯改善

洗後頭皮感覺清爽舒適,弟弟不再罕有頭皮癢癢的困擾

/tmp/phpPY2km9

/tmp/phpxTi3Eh

/tmp/phpcli2F2

 
 

 

 

想要頭髮亮麗又健康嗎?不要錯過這款超適合你的DR.SHINE漾澤修護滋養系列

DR.SHINE漾澤修護滋養系列也是分成2瓶,R1是洗髮精,R2是護髮素

特別為乾性頭皮和染燙受損髮而設,完美解決你頭髮毛躁分岔的困擾

籠目昆布精華和珍珠精華帶來的水潤滋潤,再加上獐牙菜提取物的養護力量,讓你的頭髮煥然一新

 乾性洗髮()https://bit.ly/3VLCCrZ

/tmp/phppu8Kp3

/tmp/phpTWyBQm

 
 

 

/tmp/phpshn7lG  

/tmp/phpVkc7M1

 
 

 

/tmp/phpjbyJZG

 

你看看整個頭髮毛燥到不行,還不聽話亂翹,髮根就跟稻草一樣很粗糙

整顆頭還黯淡無光,還出油,每次出門都還要洗一次頭我才出門>"<

/tmp/phpLQm4jF

 
 

 

 

DR.SHINE漾澤修護滋養洗髮精的透明質地洗髮露不含矽靈,輕盈清爽,絕不負擔你的頭皮

而且它還散發著迷人的百合香氣,每次洗頭都像是在享受自然芬芳的沐浴

讓我不僅愛上味道,還愛上每一次洗髮的感受

 /tmp/phpvzpj3Q

/tmp/phpsMxv1y

 

 

 

 這款DR.SHINE漾澤修護滋養護髮素對於染燙受損的頭髮,提供了極好的修護效果

洗完後頭皮超清爽,感覺就像享受了一場頭皮SPA按摩一般,真是舒服到鬆~鬆~鬆~呀

珍珠精華和其他植物提取物的加入,有效滋養頭髮,增加了彈性和亮澤感

而且毛躁的頭髮也不見了,這樣的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tmp/phpk0pF0d

/tmp/phprE4KHz

 

 

/tmp/phpHmeTMV

 

 

/tmp/phpMdgcCi

 /tmp/php5XkgA2

 

洗完頭髮後,再使用上DR.SHINE漾澤頭皮沁涼養護精華,真的會讓你感受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款專為頭皮設計的日常保養品不僅能有效解決頭皮屑和搔癢問題,還能促進頭髮生長,強化髮根,維持頭皮健康

歐洲專利GREYVERSE,不僅增添髮色光澤,還帶來獨特的涼爽感受,讓你每天都擁有清新舒爽的頭皮體驗

/tmp/phpnZpoJ8

 

 

/tmp/phpZiyfdG

 

圓齒壓頭設計,讓你使用起來更輕鬆,絕不會讓手感到壓力

 /tmp/phpGZqLeQ 

 

使用這款產品非常簡單!首先將頭髮吹乾,輕輕搖晃一下 DR.SHINE 漾澤頭皮沁涼養護精華的瓶身

然後對準頭皮按壓,利用圓齒壓頭設計輕柔地按摩頭皮,馬上就能享受到清爽舒適的護理

這款精華非常適合日常頭皮保養,特別對於頭皮屑和癢癢的問題有明顯改善

現在正值夏季,出門一下頭皮就熱得發燙,這瓶養護精華用來降溫真的超舒服

它能舒緩頭皮、酷涼降溫,又兼具保養功能,一瓶多效,太划算了

配方不含硅靈,使用感更加清爽,香味自然,讓人愛不釋手

這麼好用的商品,趕緊上網選購吧!親身體驗,才知道它有多厲害

 /tmp/php1AtCN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